萨米特卷筒比萨加盟行走财富市场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人们对于比萨都不陌生,是西餐的典范,其美味的口感深受人们的喜爱,而今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餐饮美食的行业运营呈现一片宏观的景象,萨米特卷筒比萨加盟把握时代商机,将美味与便捷相结合,成就*具一格的美食。

萨米特卷筒比萨加盟一经推出市场就迅速引起大众的瞩目,公司集烹饪、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投资该项目不具风险,总部提供免费的经营前培训和食材的一站式运输,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已经*爆蹿红全国。

卷筒披萨也称手握披萨,有*炬、海螺、迷你三种,新奇*特、新鲜时尚,萨米特卷筒比萨巅覆传统披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萨米特卷筒比萨带来*具震撼力、*具诱惑力的创意美食——卷筒披萨,为您奉献一场感官与味蕾的盛宴,一切都是前所未见,掀起一场美食风暴!

萨米特卷筒比萨加盟公司简介:

作为萨米特意式卷筒比萨地方运营企业,食尚风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23日,至今有近八年的时间,是国家商务部*批备案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团体资深会员单位、中国营养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员单位,中国“3.15诚信企业”单位。

食尚风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全面打造国内、国外品牌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另在广州、上海、成都、长沙均设立分公司,在全国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

食尚风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拥有300多名精英管理团队,分设生产中心,物流中心,营销中心,产品研发部,品牌管理部,培训基地,各中心与部门协调合作,一切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为*要任务,并*推营销顾问机制,为每位客户配备特别的营销贴身管家。

我国的经济在飞速的发展,未来餐饮业的形势势必更为突显,萨米特卷筒比萨加盟在稳步中不断的扩张品牌声势,其投资无忧,公司与您一同携手共进,商机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