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鱼烤鱼加盟运营好收益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阿姐鱼烤鱼加盟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餐饮企业,公司颇具实力,拥有自己的食材基地,其**的产品都是历经多年的秘制而成,其不仅口感好并且营养搭配均衡,符合现代人的美食理念,在各地的销售都很不错,值得投资。

我国是人口大国,各类美食市场销售*热,阿姐鱼烤鱼加盟凭借着*有的特色迅速引起大众的瞩目,公司在业界内颇具影响力,产品价位适中并且突显营养特色,想要投资餐饮业就一定不要错过该项目,总部**食材的一站式运营。

阿姐鱼烤鱼加盟优势:

阿姐鱼在流传过程中,融合腌、烤、炖三种烹饪工艺技术,充分借鉴传统川菜及川味*锅用料特点,分为麻辣、清香两大系列,是口味奇绝、营养丰富的风味小吃。而料的运用是烤鱼制作中的一个绝活,无论腌料还是汤料,都经过了百次的试验,充分借鉴*锅的用料特点,反复调整配方,所选**药及调料多达四十多种,既将各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丰富的营养成份。

阿姐鱼美食**采用传统的工艺。选取新鲜的河鱼和海鱼,把鱼用开水烫一下,放入凉水投凉,用刀刮去浮皮,并去除内脏。然后放入锅中,加入38味**药调味,用文*慢炖,直到看见锅面涌出乳白色的浓汤,让鱼的鲜味和营养**溶解于汤中。此时掀开锅盖,一股醇香扑鼻而来。

1.整店输出:为您开店提供一条龙服务。

2.产品研发:具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整合经销能力。

3.技术设备培训:拥有专业讲师传授产品制作工艺、设备的操作技能,使投资者轻松运营操作。

4.后期服务:顾问式服务,全程跟踪监控。

5.物流配送:总部具有完善的物流体系,可以**时间将物料送达店面。

6.品牌宣传:总部通过多种媒介进行立体化营销,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实现店面*爆人气,助增店面盈利,步步高升。

7.商圈保护: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规范区域开店数量,在相应的区域内**投资者的*家经营,避免不良竞争,健康发展,持续盈利。

民以食为天,十三亿人口的需求呈现出一片红*的投资前景,阿姐鱼烤鱼加盟把握时代命脉投入其中,产品不仅吸引大众的青睐,同时也深受创业人士的关注,未来的发展势必更为宏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