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琪面包坊加盟市场投资收益好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面包等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美食,更是早餐的佳品,数亿人的饮食需求彰显出*大的商机,澳美琪面包坊加盟看到了行业的丰厚利润投入其中,公司拥有**的运营团队,产品物美价廉,口感更是*具优势,深受消费者的拥护。

我国是人口大国,此类美食产品的销售一直都很不错,澳美琪面包坊加盟集产品的烹饪、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不断的创新以吸引大众的目光,产品品种丰富,满足不同的大众所需求,市场运营可观,前景**。

澳美琪面包坊加盟优势:

1、产品结构:从法式面包、西点蛋糕到甜点饮品一百多个系列上千个品种,澳美琪烘焙能够*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2、技术**:澳美琪烘焙**法国***面包糕点大师皮埃尔·荷米的首席助理梁宽先生(曾在国内多次面点大赛获奖)为总部技术总监,将*正宗的法式面包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3、烘焙设备:澳美琪烘焙的烘焙设备由卡佩尔集团旗下广州展欧机电公司出品监制,保证设备的先进性和烘焙效果,对加盟商购机价格的*大优势。

4、包装物料:专业的设计团队以*时尚亲民的包装给消费者的视觉冲击,澳美琪烘焙统一采购降低成本,统一形象树立品牌。

5、产品原料:澳美琪烘焙的所有产品原料配送均符合国家标准,统一采购降低成本,保证产品质量,提高店面返店率,树立口碑。

澳美琪烘焙进入中国,迅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国内首家正宗法式烘焙的连锁品牌,澳美琪烘焙不断在出品的艺术表现形式上创新,加盟实体店全部采取现烤现卖、后厨透明式运营,凸显新鲜健康、安全卫生的特点。

董事长旅居法国多年,亲身体验法兰西风情,尝遍法国美食和红酒,对欧洲人*钟爱的法式面包、西点情有*钟,2012年将这一西点、烘焙技术带回中国。澳美琪烘焙**法国***面包糕点大师斯米特姆的首席助理梁宽先生(曾在国内多次面点大赛获奖)为总部技术总监,将*正宗的法式面包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面包等产品深受大众的拥护和需求,其项目投资收益颇丰,澳美琪面包坊加盟为创业人士提供免费的经营前培训,且原材料运营完善,确保创业人士的可观收益,是您创富的一个无优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