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排骨加盟带您轻松走向成功道路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这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爆的市场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们的目光。如果您想要在这一行业****,那么选择这一行业中的***廖排骨加盟项目,口味*特,健康营养,是广大美食爱好者们喜爱和追捧的***,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对于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遇到了创业***,一定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廖排骨加盟项目,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爆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们带来了巨大的致富商机,选择加盟廖排骨错不了,成功创业不是梦!

廖排骨企业理念有哪些:

战略远景:发展卤事业,创造卤神话,开创卤味美食生活

战略目标:3年内打造江南第一卤菜品牌,5年内占领国内一级市场,10年内打造中国卤菜第一品牌,将卤文化推向全球

企业价值观:竞争全凭真功夫,发展才是硬道理

总经理座右铭:坚持就能出真理,坚持才能造品牌,坚持定会成大业

企业精神:诚信进取、锐意创新

经营理念:大市场、强技术、精品牌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尊重契约

服务理念:

5S——微笑(SMILE)、迅速(SPEED)、诚恳(SINCERITY)、灵巧(SMART)、研究(STUDY),这五个词语英文*字母的缩写。

5S理念,根植于*具创新性的服务文化范畴,时代感强烈,人性化十足。

微笑——感恩之心,由衷微笑,礼貌、热情地服务

迅速——即时响应,快速处理,高效、迅捷地服务

诚恳——诚信为本,诚挚待人,全心、全意地服务

灵巧——以人为本,利落解决,灵活、贴心地服务

研究——研究产品,丰富知识,标准、规范地服务

品牌理念:制作卤菜经典,塑造百年品牌

文化理念:秉承百年卤技,吸纳百家精华,弘扬卤食文化

加盟理念:克隆智慧、拷贝结晶、协作双赢、共创繁荣

企业生存理念:不求第一,但求不同

以上就是对于廖排骨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看了这一致富***后,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这一赚钱致富***很感兴趣,遇到了创业***的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加盟吧!选择加盟廖排骨错不了,成功创业不用愁!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