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尝味道食品代理迅速致富好发展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非尝味道食品代理是一家专营进口产品的发展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与多家国外驰名企业构建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消费者呈现具有品质**的进口产品,经过数年的运营和发展*爆蹿红全国,备受消费者的信赖。

如今我国的经济飞速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直线攀升,对于食品安全等问题也愈加的重视,进口食品的品质精良,备受大众的需求,非尝味道食品代理把握时代商机投入其中,产品丰富并且价位适中。

非尝味道食品代理条件:

1、认同非尝味道企业文化,经营模式,服务体系,维护非尝味道进口食品品牌形象,接受总部统一管理。

2、热衷进口食品发展事业,吃苦耐劳,能全身心的投入到经营管理中,并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3、想要加盟非尝味道进口食品,还得具有一定的抗风险意识,对市场有基本的概念。

4、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良好的资信,踏实认真,有长远发展事业的眼光。

5、具有*立行为能力的无不良记录的社会公民。

非尝味道食品公司介绍:

非尝味道食品是广州宾凯商贸有限公司布局国内市场的**品牌,在进出口贸易领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立足广州,贸易在香港的多元化进口商品**企业。企业与**140多个国家包括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洲、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家的千余家实力雄厚的分销商和代理商拥有紧密的合作关系,企业在广东、香港乃至东南亚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是中国*大进口商品销售企业之一。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增长,人均收入不断增加,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经济透明度也越来越高,在中国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非尝味道食品有*大的空间,进口用品的平均利润高达40%-60%,行业前景十分可观。

非尝味道食品代理凭借着出色的运营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受到消费者的信赖,*爆蹿红全国,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其****,总部提供一站式的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