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口福煲仔饭加盟成功创业有保障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这众多的行业中,选择加盟什么项目成功创业*有**呢?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在餐饮行业中占有**的地位,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梦想!选择炙口福煲仔饭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好项目。

炙口福煲仔饭加盟项目,优势多,利润多,不仅为美食爱好者们带来了美味好食品,同时,*爆的市场商机,更是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好项目,选择加盟炙口福煲仔饭错不了,成功创业不用愁!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炙口福煲仔饭项目优势

1、定位精准:中华传统料理专家,面向大众消费

炙口福煲仔饭不是动辄数百上千甚至万元的饕餮盛宴,却是人人吃的起的健康美味;炙口福也不是国际大师主厨的皇家御膳,却是快学快会、人人都能做的传统美食。汲取中华美食精粹的品牌,面向大众消费,赚80%人的钱!

2、特色鲜明:纯粹广式煲仔,鲜明特色俘获全国

口味丰富特色鲜明,人人都能吃,人人都可以吃。醇香润滑的口感极其亲民,科学合理的膳食搭配符合消费趋势;而颗粒分明的大米,则使炙口福煲仔饭一路从南到北,无人不爱!

3、立体经营:煲+汤+粥,主次分明又互为补充

“饭前喝汤,苗条健康”,除煲仔饭以外,炙口福煲仔饭根据人体养生学,结合广东餐饮特色,又补充了养生汤与营养粥,让投资者从早到晚都有的卖,相当于开1家店顶3家,让消费者硬、软食搭配,好吃好消化,每日吃不厌!

4、菜品丰富:20多种煲仔饭,天天吃都不重样

针对消费者极为挑剔的口味,炙口福煲仔饭推出了20多种经典广式煲仔,一菜一口味,每天吃不厌,天天不重样!同时,炙口福持续不断进行新菜品的研发,并结合季节特征,推出应季养生的煲仔,让消费者每个季节都养生,每天都新鲜!

5、快学快会:技术难度低,所有煲仔包教包会

如此丰富的中华传统膳食,是否需要顶级厨师打理?NO!炙口福煲仔饭技术难度低,总部包教包会,一旦加盟,所有煲仔配方免费赠送,让您10分钟即可做出一盅喷香诱人的正宗好煲仔,给大众好口福!

6、小本投资:小店面、小投资,照样赚出大乾坤

炙口福煲仔饭的投资门槛低,万元投资即可轻松开店,10平米的店面即可开张迎客,从小门面到商场大门面,一应俱全!食客们排队等、老板们忙不赢,小投资,一样赚出大乾坤!

想要轻松创业赚大钱,那么选择加盟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是至关重要的,看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拥有创业梦想的您觉得炙口福煲仔饭加盟这一***怎么样?*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让您在小本的创业中,轻松赢得丰厚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