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子快餐加盟畅游财富饕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拥有十三亿人口,每年人们在饮食方面的花销就呈现一个可观的数额,而随着社会的高速运转,人们的工作愈加繁忙,因此快餐就成为了日常必备,久禾子快餐加盟看到行业的商机投入其中,产品物美价廉。

久禾子快餐加盟拥有多年的运营经验,公司推出的产品不仅味美并且蕴含丰富的营养,满足人体日常营养摄取,其无论是品质还是价位都备受大众的青睐,公司的销售自然节节攀升,未来的形势势必更为突显。

久禾子快餐加盟公司简介:

作为久禾子乌龙面的运营公司,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是一家锁定面向中小型**项目进行技术型投资的大型投资企业。MI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品牌孵化、连锁**、资本对接三大板块。拥有将**的小型原生态项目孵化成为连锁加盟型品牌,并拥有全国加盟连锁上千家成功门店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久禾子快餐加盟支持:

支持一:旗帜统一,气势逼人。

久禾子乌龙面采用品牌共享策略,总部可将久禾子专业并成熟的商标、视觉识别系统(VI)、企业行为识别系统(CI)等授权给经营者使用,百店如一,全国市场一盘棋,统一的形象使得各地区域市场遥相呼应,大幅度提高品牌感染力与号召力。

支持二:广告开路,海量投放。

久禾子乌龙面总部广告投放计划涵盖****、各地卫视、各地主流报刊杂志、各大门户网站等媒体,进行广告交叉投放,立体轰炸,让我们的客户量一路飙升。

支持三:营销跟进,持续打击。

久禾子乌龙面总部的企划团队为经营者制定提供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大到与各种节假日促销方案、互动式营销方案、体验式营销方案的设计制定,小到各种执行细则的**、各种活动的设计制作,有总部的专业团队为您打理,**不用经营者操心。

久禾子快餐加盟凭借着出色的运营和发展占据了稳固的地位,公司的收益自然节节攀升,未来随着社会的进步餐饮业的收益势必更为可观,早一些投入市场就早一点迈向精彩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