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琪面包坊加盟创造丰厚收益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面包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是人们生活的必备品,更是早餐的佳品,其不仅口感好并且蕴含丰富的营养,因此一直备受青睐,澳美琪面包坊加盟看到产品的潜在商机投入其中,推出的丰富产品满足了大众的需求,销售**。

澳美琪面包坊加盟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硬件**并且烹饪团队完善,公司不断的创新以推动品牌前行,出色的产品品质迅速为品牌打响口碑,如今已经在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市场收益自然节节攀升。

澳美琪烘焙是法国卡佩尔香港控股集团旗下品牌,来自浪漫之都-----法国巴黎,途经香港开设28家直营店;卡佩尔集团在中国成功运营“珐戈名庄”原瓶进口红酒连锁店200余家。

广州市卡佩尔酒业有限公司是澳美琪烘焙所属公司在中国的运营机构。公司专业从事进口葡萄的经营。公司成立以来,专攻渠道营销,在红酒终端销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经过3年的努力,澳美琪烘焙所属公司与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等新旧葡萄酒生产国诸多酒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一手货源,质优价廉,从源头**葡萄酒高品质。并组建了一支专业从事进口葡萄酒运作的**团队,培育了大批深谙中国葡萄酒行业的**人才。

澳美琪面包坊加盟支持:

1、市场调研:结合经营城市消费现状,合理定价、产品结构调整。

2、经营培训:技术培训、店面管理培训、员工管理、促销方案等全方位系统培训。

3、店铺选址:根据投资、人流量及周边商圈分析协助店铺选址与评估。

4、带店开业:专人一对一带店开业,增强开业轰动效应的持续,稳定销售业绩。

5、装修布局:根据店面情况合理设计装修,合理布局店内设施,**简约、高雅法兰西格调。

6、后续服务:专业市场部、技术部360°全方位服务,总部在节假日促销、新品**等细节做到24小时落地实施。

澳美琪面包坊加盟已经在行业内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其产品愈加的丰富,未来的销售势必随着经济的推动而不断的扩张,想要在此行业内驰骋就一定不能错过该项目投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