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第一锅加盟致富不用愁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市场一直很*爆,养生美味好食品在市场上的销售量更是非常的*爆,如果您拥有创业梦想,但是好没有找到创业***,那么选择加盟这一行业中的***岭南**锅加盟项目吧!小本投资,***创业,****不用愁!

岭南**锅加盟,营养美味的好食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不仅是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了健康美味好食品,更是为投资商提供了创业***,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一致富***吧!

“岭南**锅”加盟流程:

申请:电话、传真或网上在线形式向“岭南**锅”总部营业代表咨询了解相关情况,提出加盟申请,并填写连锁经营申请表格,由总部核准并备案。

选址:自行考察市场,选择适宜的商圈(如:繁华街道、闹市区、家属区、生活区等人流相对集中的地区)或由公司派专业人员选定相应地段。

考察:携带身份证件及经营场地平面(位置)图赴公司指定的当地办事机构场考察洽谈,双方互动交流详细情况,确立连锁经营合作意向。

证照:连锁经营者需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地税机关进行登记。

签约:连锁经营者交付连锁经营全额费用及保证金等,并向公司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和当地税务登记复印件给公司备案。公司将与其签订正式连锁经营合同。

装修:根据“岭南**锅”总部统一制定的连锁经营店装修风格,结合各连锁店具体装修设计想,由总部派专业设计师前往现场勘察、测量绘制面布局图、效果图、施工图等,协助连锁经营者积极组织完成工程装修,公司总部可根据连锁经营者要求派员亲临现场进行工程监理。

配货:根据店面装修进度确定发货时间,总部会在双方确定的时间内免费将所需全部设备、工具及货物及时发往连锁经营者店面。

培训:总部协助进行营运前准备,专业技术培训,免费提供《店面营业员服务规范》、《连锁经营运营操作手册》等文件资料。

开业:经过一段时间试营业,在总部指导下开展宣传及促销活动,择日正式开业。全程协商单店无风险经营,提供长期免费后续运营辅导和技术支持。

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后,您对于岭南**锅加盟项目这一**致富***是不是很感兴趣呢?*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商机,选择加盟岭南**锅错不了,轻松加盟成功创业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