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排骨加盟创业好选择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选择创业的人们越来越多,想要在创业中**致富的您,选择加盟一个致富***是非常重要的。好的项目,市场大,前景广,利润高,将会让您的创业梦想轻松实现!下面为您姐介绍的这一***桥头排骨加盟项目,*爆的市场销售量,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餐饮行业这一朝阳致富的*****,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不仅吸引了广大美食爱好者们的目光,更是赢得了广大创业者们的关注,投资这一行业中在市场上*畅销的***桥头排骨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佳之选!

桥头排骨投资优势:

3平米开店:桥头排骨相关制作设备非常简单,节省空间并免去采购成本。对于店铺面积要求不高,3-8平米就可经营,不但选址灵活而且整体运营投资小。

投资费用小:桥头排骨单店*低投资只有12800元,而且是一次投资,终身受益,后续不用再交纳总部任何费用。大部分客户都在当月回收投资成本。

百年品牌:桥头排骨已有百年发展史,经过历史的演变和秘方的不断完善,现已成为秦皇岛当地经久不衰的地方名吃,他人无法模仿,同行业内没有竞争对手。在餐饮界拥有“*值得品尝”、“*佳经营”“*具特色排骨”等美誉。

种类丰富:桥头排骨4大产品系列,多种制作方式及多达近百种的产品种类,可以满足各类消费人群和各种购买能力的需求。

卫生健康:桥头排骨核心料包纯中药材料,无任何添加剂,保证了销售的产品健康安全。

操作简单:桥头排骨无论有没有经验,经过2-3天的系统培训和总部的相关考核后都可独立操作。

服务完善:为了能使一些无经验的投资商能够更好的经营销售,桥头排骨总部这边特别安排了品牌运营课的培训,从选店开始,到装修,再到产品的组合和价格制定等都有全套指导课程。

长久经营:桥头排骨与行业内卖设备或是只培训技术项目不同,桥头排骨在秦经营十年,80%的客户是回头客,故开业越久日销售额越高,而且总部非常重视品牌发展和后续的配套服务。只要是在合作期间内,总部这边就会提供长期持久性的市场督导和上门带店服务。

高额利润:桥头排骨加盟,让您一路赢到底不是问题!桥头排骨单品的利润可以达到10元以上,其他经营品种的利润空间也能够达到销售价格的60-70%。一天销售额达到2500元左右,每天的利润为1500元左右。

桥头排骨加盟项目这一致富***介绍到这里,拥有创业梦想的您觉得怎么样?*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众多的加盟优势和利润,将会让您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轻松获得满意的**!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惊人利润等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