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山茶加盟致富好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创业吗?想要快速收获一份美好的事业吗?如今在这众多的行业中,选择加盟什么项目成功创业*有**呢?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梦想!选择福音山茶加盟项目这一实力***,就是您成功创业不能错过的致富***。

福音山茶加盟项目,这一**致富***,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前景很广阔,遇到了创业***的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福音山茶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和辉煌的事业!

福音山茶系列产品介绍

上甘茶系列

福音山茶之上甘茶,**独产于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珍稀茶种,蔷薇科悬钩子植物,茶株带刺,有宿根。茶的制作过程中不加任何添加剂,完全保持植物的原味天香。

福音山茶之上甘茶富含茶多糖、茶多酚,谷氨酸、丝氨酸、甘氨酸、赖氨酸等15种氨基酸,钙、锌、铁、硒等矿物质以及VA、VB1、VB2、VB6、VD、VE等多种维生素。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的神奇功效,被誉为“天然胰岛素”。

青*柳系列

福音山茶之青*柳,结的果实像古代的铜*,又名摇*树。青*柳是一种高大落叶乔木,生长在海拔500米~2500米的阔叶林中,是冰川世纪幸存下来的珍稀树种,仅存于中国。医学界的第一棵树——柳树,产生阿司匹林,镇痛解热、抗炎、抗血栓,防治心脑血管病,系医药史上三大经典药物之一。

虫屎茶系列

把特定的野藤、茶叶和换香树等枝叶堆放在一起,滋生出的小黑虫吃了枝叶后,拉下的虫屎呈黑褐色,比芝麻粒还小,泡水可当茶喝,这就是虫屎茶。这种茶仅产于中国极少几个地方,产量非常有限。福音山茶之虫屎茶茶汤呈淡古铜色,甘醇爽口,香气清郁宜人。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虫屎茶的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茶叶,含有19种氨基酸,一定量的粗蛋白、粗脂肪、糖类、单宁、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虫茶,能止渴提神、促消化、利尿、顺气化痰、解毒消肿,对鼻出血、牙龈出血、痔出血、腹泻等均有很好的疗效,可以入药。福音山茶的系列产品多,营养价值高。

福音山茶加盟品牌,产品种类众多,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火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不仅是满足了广大消费者们的需求,同时也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商机,选择加盟福音山茶错不了,成功创业不用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