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备受关注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广阔,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想要在这一行业****的您,投资加盟这一行业中*受欢迎的***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项目,在市场上很畅销,是广大美食爱好者们追捧的美味***,*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更是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好商机,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萨伦冰淇淋项目介绍:

风靡的秘密:萨伦冰淇淋配方。萨伦沿袭400多年前的纯正意大利配方,其配制绝技至今不被外界知晓,并只选用具备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通过欧盟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优质纯天然专用冰淇淋粉制作。是口感细腻、绿色健康、奶香浓郁、美容养颜的上上品。

长盛的根基:萨伦冰淇淋工艺。萨伦云集了众多博士、营养学家、调配师、品尝师对冰淇淋的浓度、温度和基础材料进行精心研究,将冰度、甜度和润滑度调整到*理想状态。历经专业营养测评、口味测试,确保产品上市后的美誉度达到100%。

畅销的秘诀:萨伦冰淇淋品质。萨伦,是冰淇淋家族中的上上品。是由脱脂奶粉、乳清蛋白粉、低能量甜味剂木糖醇以及纯天然植物等元素加工而成。其*大特点是:改善饮食者的血糖值,促进人体肠道内有益菌群的增值,调节胃肠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健康美味,可大快朵颐。

健康的保证:萨伦冰淇淋功效。萨伦冰淇淋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排毒等功效。含有许多营养成分,如蛋白质、乳糖、钙质、维生素C、A、E,以及其它对人体有益的生物活性物质。通常,一支萨伦冰淇淋比同类体积的硬质冰淇淋含有更多的营养成份,约为1.6倍。

独占性概念:萨伦冰淇淋新潮。吃出惬意,吃出健康,尽在萨伦冰淇淋!萨伦所有产品出自〔纯天然的配料〕,去年推出〔AD钙冰淇淋〕引发冰市地震后,今年又研发出更适合大众群体消费的〔脑黄金冰淇淋〕时尚系列,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上百种各具异乡情调的奇妙口味及爽滑的口感享受。

以上就是对于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拥有创业项目的您对于这一赚钱致富***是不是很认可呢?成功创业***就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选择加盟萨伦意大利冰淇淋错不了,成功创业有保障!投资加盟零风险!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