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大瀑布在重庆(图)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六月伊始,天气已经进入了盛夏的气候,去哪里乘凉?这成为了重庆市民的头等大事,近日重庆地理图书推出了《重庆瀑布地图》,39处瀑布带你玩转重庆。

也许你会惊叹,重庆怎么会有这么多瀑布啊?据介绍,因为地形崎岖,河流众多,所以在重庆形成瀑布很普遍,主要都是分布在河流上流,在重庆8.24万平方公里的地域里,有许多具有旅游观赏价值的瀑布观景,譬如有着“亚洲**瀑布”就在万州——万州青龙瀑布。

除此之外还有梁平悬泉瀑布,其壮观可谓超过了庐山瀑布,**诗人范成大称它为“**瀑布**。”另外还有巫溪白龙过江,又名珍珠帘,位于巫溪大宁河庙峡,撞石飞越宽近百米的大宁河,七彩斑斓、汹涌壮阔,堪称为**奇怪。

还有金佛山龙岩景区石板沟景点之南,高约300多米,宽约210米,俗名为马尿水瀑布,好似水流高过岩口。没有去看过的朋友们,可以抽空去纳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