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姓氏排行出炉,十大罕见形式有你吗?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目前重庆市一共有2050个姓氏,姓氏*多的人是李,约有217万人,排名在**位的除了李姓之外,分别还有张、陈、刘、王、杨、周、黄、吴、罗。你身边是否这样的朋友聚集呢?

除了常见的**姓氏之外,被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罕见姓氏又有哪些呢?一些奇怪生僻的姓氏中,“醋”、“输”、“活”、“报”、“什”都纷纷上榜成为**的罕见姓氏。

了解这些之外,重庆公安局也介绍,根据婚姻法规定,公民的姓氏来自于家族血缘的延续,可以是跟随父亲姓氏,也可以跟随母亲姓氏,新生婴儿在申报出生登记时,姓名使用的规范必须符合***颁布的要求,申报姓名时候,不能中英文字母夹杂,其诶字数不宜过多,当然部分少数民族人氏除外,当然姓氏与姓名中都不能出现***、反文明、反科学、有影射侮辱的名字。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