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之舞食尚面加盟利润高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爆的市场蕴藏着*大的**商机,给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吸引了众多拥有创业梦想人们的目光,对于拥有投资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选择加盟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筷之舞食尚面加盟项目,将会让您轻松获得丰厚的利润!

投资筷之舞食尚面加盟这一美味***,不仅为美食爱好者们带来了可口好美味,同时也为广大的创业者带来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致富好商机。*爆的市场销售量,超高的市场知名度,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

筷之舞创意面吧投资支持:

支持一:筷之舞创意面吧总部输出专业营销顾问,对客户选址、经营等前期工作进行细致指导,**开业成功。

支持二:总部输出专业营销顾问,选址后再根据平面图进行效果图的设计,并指导施工。

支持三:筷之舞创意面吧总部提供统一的形象识别,店面设计和店内海报,**百店如一。

支持四:总部提供带有统一的形象识别的物料,囊括开店所需的必要设备,让您无忧创业。

支持五:总部根据以往成功运用的实体店经验,为筷之舞创意面吧加盟商总结出规范的用人标准,从而实现加盟商的人才储备。

支持六:总部对加盟者进行“0”经验辅导,**所需技术7个工作日内学会,并迅速投入实际经营操作。

支持七:筷之舞创意面吧总部提供的全套扶持政策,让您无忧创业!相当于直接把店铺钥匙直接交到您的手中。

筷之舞创意面吧3大系列产品:

粗粮养生面:以粗粮为原料,(如黑米,玉米,黄豆,荞麦等十几种粗粮)颜色五颜六色,从外观上看就比较有食欲、吸引人,而且粗粮面无糖,能够降低血糖,真正起到养生功效,制作工艺简单,13种粗粮面条,17种秘制酱卤,也能够保证您口味无疲劳,大大的增加了翻台率。

过桥锅烧面:过桥锅烧面打破了传统的吃面的方法,吃面就和吃*锅一样,消费者自己就可以做厨师。首先汤底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秘制高汤,由自己选择一些面条,蔬菜,肉类等,能够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口感,同时也能适应当下快节奏的消费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的套餐,在增加了营业额的同时,也能最大程度上去吸引顾客的眼光。

七彩精巧摔绊面: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根面条上我们可以同时制作出7种颜色,采用的是果蔬灌汁的方法,非常的营养健康,而且非常的有特色,面条爽滑劲道,非常的新颖时尚。

筷之舞食尚面加盟项目介绍到这里,相信这一赚钱致富***非常的吸引您,遇到了创业***的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筷之舞食尚面错不了,成功创业不是梦!小本投资,利润大,商机广,轻松加盟成功创业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