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西橱美食加盟创富轻松无阻碍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西餐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爆的市场销售量,在市场上蕴藏者很大的商机,备受关注。选择投资加盟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致富有**!爱尚西橱美食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之选!

选择餐饮行业这一朝阳的致富***创业是您明智的好选择,*爆的市场商机,将会让您轻松**创业不用愁!爱尚西橱美食加盟这一美食***,口味好,人气高,深受美食爱好者们的喜爱和追捧!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爱尚西厨美食产品优势

爱尚西厨美食之黑椒牛扒:经过重力锤打,腌入密配调料,肉质松软入味,咀嚼更具口感。经过重力锤打,腌入密配调料,肉质松软入味,咀嚼更具口感。

爱尚西厨美食之北京烤鸭披萨:薄脆餠底+香酥烤鸭+香浓芝士酱,**融合的刚刚好,不得不尝的特色滋味。

爱尚西厨美食之玛格丽特披萨:意大利国食之尊,番茄、乳酪、罗勒,三色披萨****。

爱尚西厨美食之夏威夷风情披萨:热带里的阳光和水果,甜蜜正如一场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

爱尚西厨美食之墨西哥香辣牛肉炒饭:*红的斗牛风情,*辣的香醇风味。

爱尚西厨美食之蜜香烤肉:必点单品,外酥里嫩,蜜汁渗入鲜嫩肉质,娇艳欲滴。

爱尚西厨美食投资市场分析

爱尚西厨美食开店模式

创业店:爱尚西厨美食创业店投资费用:19800元。商圈选择:小吃街、居民社区。优势分析:经典产品线,将披萨做到极致。6大产品线:中式披萨系列、经典披萨系列、开胃沙拉、浓情炙烤、冰果沁饮、经典奶昔。

标准店:爱尚西厨美食标准店投资费用:29800元。商圈选择:美食城、商业街。优势分析:更丰富的单品选择,可适当扩大营业规模。9大产品线:中式披萨系列、经典披萨系列、爱上沙拉、浓情炙烤、冰果沁饮、经典奶昔、环球披萨系列、风味炒饭、7天咖啡。

白金店:爱尚西厨美食白金店投资费用:39800元。商圈选择:市中心、商业区。优势分析:完整西餐产品体系,引领西餐平价风潮。12大产品线:中式披萨系列、经典披萨系列、爱上沙拉、浓情炙烤、冰果沁饮、经典奶昔、环球披萨系列、风味炒饭、7天咖啡、秘制牛排、皇家意面、滋补浓汤。

以上的详细介绍,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爱尚西橱美食加盟项目非常的了解了,这一致富***,投资小,利润高,不管您有没有创业经验都能轻松获得满意的**!成功创业***就眼前,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