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芝恋小吃加盟成功开启致富大门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餐饮行业的甜点市场发展前景越来越*爆,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吸引了消费者们眼球的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创业者们目光,想要这一行业占有一席之地,那么投资加盟一个有特色的***三角芝恋小吃加盟项目,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越走越平坦!

三角芝恋小吃加盟项目这一美味***,深受美食爱好者们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大的致富商机,选择加盟三角芝恋小吃错不了,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三角芝恋小吃项目介绍

传说,三角芝恋起源于台湾,是民间流传很久的一种风味小吃。这就要追溯到**时期,台湾着名美食家张之远先生起初将红豆、玉米等加入调开的小麦粉面糊里煎烧后放在食摊上卖,皮酥馅足、味美价廉,广受食客好评。

后来,张先生开始使用牛奶作为原材料,并在面糊里调入*家秘制酱料,为了外观更加吸引食客,研制出了三角的造型,更是轰动大街小巷。因每份主题烧都是外型可爱,内馅儿味鲜而香,多款花式搭配给人爱恋惊喜的同时,又有丰富的营养快乐,故名之曰三角芝恋。很快,三角芝恋从台湾被**到全国各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小吃。

如今,三角芝恋跨越海峡从台湾传到大陆,*特的饮食理念,超炫的口感制艺无不备受青睐。总部派遣**研发师历经18个月在台北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三角芝恋技术,并引进节能环保的中频加热工艺,使三角烧在加工过程中能更好的保留色、香、味,将台湾的先进生产工艺与特色口味相结合,大胆创新出数十种别具风味的三角芝恋系列产品,一经**便已风靡全国,无数烧迷无不趋之若鹜,争相*购!

馨晟公司总部设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借万里长城的起源地之雄风,享山海关拥有的“天下第一关”之美誉,集餐饮制做、餐饮新项目开发、餐饮美食包装,招商**,餐饮企业策划,投资创业咨询为一体的大型连锁餐饮经营企业。

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旗下设有行政中心、财务中心、招商中心、培训中心、实体运营中心、产品开发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等机构。馨晟公司所推产品集百家之所长,一经推出便以适合全国各地而名声鹤起,很快成为当地最脍炙人口的美味名吃。

以上就是对于三角芝恋小吃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您觉得怎么样?这一赚钱致富***是不是很吸引您呢?遇到了创业好项目的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三角芝恋小吃是您明智的好选择,将会让您的创业梦想轻松实现!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