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让您的创业梦想轻松实现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的创业***,是每一位创业者们都在寻找的,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项目,是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投资小,收益高,不管您有没有创业经验都能轻松获得满意的**和辉煌的事业!

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品牌,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众多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大的商机,选择加盟楚留香花生豆腐这一实力雄厚***,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实现!

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优势:

用途广:可同时生产生产豆浆、豆花、豆腐脑、果蔬彩色豆腐系列产品,单色(嫩,老)豆腐单色豆腐皮多色豆腐皮彩色豆腐干豆油皮等豆制品制作,还可以与其他设备和工艺配套生产更多的豆制品。

洁净卫生: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的不锈钢生产设备,整洁光滑易清洗,在加工全过程中,地面无水作业,环境清洁卫生,食品卫生。

操作方便:采用自动放浆,自动抽浆,节省占地面积及减少故障点,简捷方便,省时省力,从原料进机到出成品仅需30分钟。

自动控制:采用自动控制系统,完成加工全过程自动化;另还增加数码温度控制仪,对煮浆过程随时进行监控,同时对不同产品所需温度自行设定,当煮浆达到设定温度时,具有自动提示及**功能。

营养不损失:运用密闭式电子超高温蒸气加热煮浆工艺,豆浆实际温度可达摄氏100℃以上,能**消除大豆对人体的有害物质,并可脱腥、脱臭,保持原有大豆色泽,有效地防止蛋白质的破坏,也避免豆浆出现焦糊味,保持豆浆原有的营养成份和口味,味道更鲜美,保鲜期长。

出品率高:采用国内*先进磨浆分离机和煮浆器,特殊配方的食用砂片,出品率高于市场其它设备。独特的料门结构和磨膛及电机特殊防水装置。

楚留香花生豆腐加盟这一***创业的***,在市场上拥有众多的加盟优势,轻松加盟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和辉煌的事业!遇到了创业***的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楚留香花生豆腐是您成功创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