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招商投资小零风险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成功创业的您是不是还在因为没有创业经验因而没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呢?下面为为您介绍的这一餐饮行业中的***没有创业经验一样可以轻松获利,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招商项目小本投资,***创业。下面不妨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投资加盟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招商项目成功创业有**!这一小本投资,***创业的致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前景很广阔,利润看得见。轻松加盟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实现。

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招商优势

开业简单: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不需要超大门面,不需要超繁华地段,不用跟***、大*头争店面、争资源,轻松开店,以有限的资源**无限的**。

业务简单:开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不像其它的生意一样,要有业务员去联系业务,要有专门的技术,这个**就是坐店生意,不操心、不着急、不费劲,坐在家里就有人上门送*;

经营简单:开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除了房租和装修***投入外,所有售卖货物不压款,全部现金交易,定期结算转帐,不需要流动资金,******。

**简单:开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没有繁琐的生产、采购、推广、销售环节,不需要工人,不需要管理,一个点一个人就搞定,简简单单,轻松**。

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招商开店支持

品牌支持:合作伙伴享有【爱家】的品牌使用权。加盟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都可以在合同约定范围内使用【爱家】的品名、LOGO及其他形象系统和口号。

开业支持: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从选址到装修、开业广告宣传和物料的赠送进行全方位支持,在开业时,总部将提供宣传物料、展板、宣传品等供各地发放,让居民了解【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吸引人气;

培训支持: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提供各种产品操作、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保证加盟商开店即可盈利,创业就能成功。

技术支持:运用互联网技术,将店面管理、货量管理、销售管理、客户管理技术和机票、酒店、保险、租车、火车票等日常生活便利系统组合于一店之内,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开启超便利生活时代。

广告支持: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每年将投入大量的广告,将【爱家】打造成社区服务的第一品牌,家喻户晓,童叟皆知,自然客如云来。

客服支持: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总部提供24小时客服服务,帮你解决工作中的任何问题。

保护支持:【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严格实行区域保护政策,**加盟商在限定区域内做独家生意,*取超额利润。

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招商项目拥有总部提供的众多加盟支持和优势,将会让每一位创业者们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致富有**!遇到了这样难得的**商机,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爱家台湾食品便利店期待的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