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加盟街角多拿滋甜品带您轻松走向致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甜品行业在市场上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不仅为广大美食爱好者们提供了美味好食品,同时更是为创业者们带来了*大的致富商机。如果您拥有创业梦想,那么投资加盟街角多拿滋甜品这一行业中的***,是您成功创业****的致富***。

投资加盟街角多拿滋甜品这一甜品行业中的***,味道鲜美,口味*特,深受美食爱好者们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轻松加盟带您轻松获得满意的**!

投资加盟街角多拿滋甜品合作条件:

1、认可“街角多拿滋甜品”的经营理念,接受总部统一管理。

2、**全国统一店面形象和统一规范流程。

3、统一街角多拿滋甜品的技术和口味。

投资加盟街角多拿滋甜品合作流程:

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相关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总部培训:街角多拿滋甜品招商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选址装修:店面按照总部提供的专卖店统一的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开业准备: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设备,所在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好开业促销方案。

售后服务:直营店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怎么样?创业项目介绍到这里,您是不是很认可这一**致富***呢?这一难得的**致富***,合作流程简单,让每一位创业者们都能轻松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和辉煌的事业!投资加盟街角多拿滋甜品项目成功创业错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