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爱可酒连锁招商项目助您成功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养生酒在市场上很**,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追捧!因此这一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备受关注。想要创业的您如果好没有找到创业***,那么下面不妨就来看看万爱可酒连锁招商项目吧!这一投资简单,创业灵活的***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梦想。

万爱可酒连锁招商项目这一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口碑好,是大众们爱不释手的好产品。因此这一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致富商机,创业选择加盟这一***,只要是满足一下的加盟条件,必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

万爱可酒依据“酒为白药之长、通神明、行经脉”的理论,严格按照“君臣佐使、五行相生、药食同源”之规定配置。康熙二十一年(1682年),清圣主康熙巡视吉林,一行沿松花江一路走来,走到船厂时发现工匠与官兵各个面容红润,身强体壮、步履矫健。

万爱可酒连锁招商加盟条件

1、有良好的信誉,万爱可酒投资者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

2、具备中**品牌的经验理念,理解并接受“万爱可酒”经营理念、企业文化!

3、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足够的可用于本项目的资金储备。

4、具备长期合作的意愿,有一定的经商理念,能严格执行万爱可酒公司制定的个性政策!

5、万爱可酒加盟商具备较好的终端铺货能力,能较好的解决配送和售后等客户服务关注!

万爱可酒连锁招商加盟支持

补给支持:

万爱可酒,达到销量任务另给予季度和年度现金奖励;

市场支持:

万爱可酒总部合理规划加盟商与代理商位置与数量,严格区域保护;

奖励支持:

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万爱可酒经销商进行奖励;

考察支持:

考察期间万爱可酒公司提供免费食宿,成功签约后凭票据报销车费;于此同时广告支持、物料支持、培训支持、政策支持、督导支持、设计支持持续跟进,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投资创业找项目拥有总部众多加盟支持的项目是*值得您投资加盟的。万爱可酒连锁招商项目支持多、利润多,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惊人的利润。还在等什么?赶紧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