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不二之选皇茶苑茶业招商项目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们来说,创业选对投资项目,将会让您的创业道路更加轻松、顺畅,致富有**!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投资商们信赖的***,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梦想!皇茶苑茶业招商项目,这一*具特色的***就是您创业的**之选!

皇茶苑茶业招商项目这一实力***,不仅深受大众们的喜爱,*爆的是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更是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赚钱好商机,皇茶苑茶业招商项目正在*爆的进行中,赶紧来加盟吧!

皇茶苑茶业招商项目特色

始于1997年的茶叶品牌:1997年皇茶苑茶业第一家直营店在湖南省怀化市开业,年经营额突破200万元,书写了茶叶品牌新辉煌。

极具实力的茶业品牌:皇茶苑茶业,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合作品牌,CCTV上榜品牌,连续5年消费者满意品牌,35000㎡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89道质量程序严格把控。

丰富的产品线:皇茶苑茶业,斥巨资在安溪、信阳、普洱、苏州、武夷山拥有生态茶园12980亩,产品有乌龙茶系列、绿茶系列、红茶系列、白茶系列、黑茶等六大系列,360个单品。兼具茶具等相关设备的生产工作。

皇茶苑茶业招商合作支持

皇茶苑茶业完整的VI系统,全国统一视觉形象;

专业的品牌策划推广,让皇茶苑茶业品牌更具知名度;

皇茶苑茶业总部免费提供开业后营销活动支持,全年无淡季;

强大的团队支持,为皇茶苑茶业加盟商提供强大后盾;

皇茶苑茶业,便捷的物流通道,让您“钱”途无忧;

定期举办交流会,派人进店进行经营指导;

完整的单店复制,让您与皇茶苑茶业企业携手共盈;

皇茶苑茶业总部坚持核心原产地,一流的产品研发,最佳的品质保证。

想要更快,更轻松的获得辉煌好事业,那么总部的众多加盟支持很重要。皇茶苑茶业招商项目,支持多,利润多,是您快速实现致富梦想的最佳首选好项目。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回报快,没有创业经验的您一样可以轻松创业赚大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