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的女生夏天怎样穿搭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不减肥,六月张惠妹”这*网络上流传已久的“减肥诗”成为了人们减肥的口号。可是减肥尚未成功,美女还需努力,夏天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让我们触不及防。那么,夏天怎么穿搭更遮肉肉呢?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妹子*怕长肉肉的地方估计就是手臂了。手臂上的肉肉是*难减的,也就是传说中的蝴蝶臂。如果不选择合适的衣服的话,手臂上的肉肉就会跑出来,以至于整体感觉就下降了。此时,如果有一件能够遮住蝴蝶臂的上衣或者连衣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喇叭袖算是遮蝴蝶臂的*好选择了。但是光是喇叭袖是不足以成为吸睛的利器的,所以可以在配合一字领,这样将诱人的锁骨显露出来,让魅力加倍,让诱惑升级,让回头率翻倍。再配上一条飘逸的半身纱裙,微风轻拂,宛若仙子起舞。这样的搭配简单不复杂,轻熟但不妖娆,尽显自然之美!

如果大腿有多余的肉肉或者臀部有多余的肉肉的女生,可以选择A字裙,不管是什么颜色的A字裙都会非常的容易搭配哦。配上娃娃领或者公主袖的白上衣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甜美可爱,而且A字裙还能很好的拉长你的腿型,提高你的腰线,让你看上去高挑可人。

夏天就这样在我们毫无防备的时候来到了我们身边,妹子们虽然get到了穿搭技巧,是不是还来不及去挑选漂亮的衣服呢?没关系,上某宝搜索创惟易购服饰,上面有千种款式等着你的宠幸哦!而且不用你出门,快递就能为你送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