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菜的新标杆:干烧鳝鱼的做法出炉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干烧鳝鱼,是一道美味又地道的菜肴,其实做法没有想象的复杂,原材料包括善于、色拉油、红油、黄豆芽、芹菜梗、干辣椒、花椒面、白糖、料酒、郫县豆瓣、蒜、姜等,下面来看看小编教你如何化腐朽为神奇吧。

将鳝鱼切成长略8cm的细丝,切菜梗同样切成5cm的节,干辣椒、姜蒜切成细丝与细末状,郫县豆瓣用刀剁碎,然后将鳝鱼片用盐、料酒码味,时间*好超过十分钟。

准备妥当之后就上锅吧,锅放置于*口之上,加入油少许,烧至沸腾后,放入鳝鱼丝翻炒至断生后,再加入油50g继续煸炒至酥软,下豆瓣炒至色泽红润的时候,倒入少许料酒,*后下姜蒜末,干辣椒丝,依次放入黄豆芽煸炒至七成熟,加入芹菜梗断生,继续放入红油、香油及味精、少许白糖等炒熟之后就可以起锅装盘了,端上桌前*好撒少许花椒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