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适合女性创业的好项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女性创业选什么项目好?如今女性创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女性也一样可以做到事业有成。那么,女性创业做什么***呢?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适合女性创业的餐饮***。

2014女性创业选什么项目好?如今女性创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女性也一样可以做到事业有成。那么,女性创业做什么***呢?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适合女性创业的餐饮***。


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开办“特色水吧”迎接夏日新商机

市场分析: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要有自己的特色。忙碌一天的人们来到小店,可以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品尝美味。

资金投入: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平方米~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得要精致。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一次性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经济效益:每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200杯计,利润每天200×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资和原料成本,纯利每天在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30天×180元=37800元。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