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装修经验:店面风水怎样把关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风水相传了很多年,相信必定有它一定的道理。而开店就是为了**的,所以了解一些店铺风水摆设与店铺装修风水知识是必然的。那么,怎么选择合适的店面呢?选择店面怎样看风水呢?希望以下几个方法能为您排除店面选择方面的问题:

风水相传了很多年,相信必定有它一定的道理。而开店就是为了**的,所以了解一些店铺风水摆设与店铺装修风水知识是必然的。那么,怎么选择合适的店面呢?选择店面怎样看风水呢?希望以下几个方法能为您排除店面选择方面的问题:


一、商店地段避凶

地段选择本应该避免“Y”“丁”字路口,商店的地段选择和住宅差不多,在“Y”“丁”字路口,大自然的煞气重。但这些路口往往都是繁华的地方,本该是开店的**地,于是在装修方面可以来弥补,避凶。

1、改入口方向:将商店前加一个布或是屏障将商店的门口改成侧面进商店的方向。

2、商店门口摆设花草:这个是许多商家都喜欢用的,因为门口摆放植物可以装饰店面,其实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生气。

3、灰尘大多洒水:因为处于路口,灰尘肯定很大,所谓“路冲煞”往往和灰尘联系在一起。所以店面门口要多清洁和洒水,避免煞气乱飞。

对于商店位置,如果不是繁华地段,可以将店面前面的挡眼的东西拆除,还可以高挂商店广告牌。

二、店面内的风水

消费者进入商店,商店的装饰装潢情况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心情和消费欲望,于是店内装潢风水就尤为重要。装酷网指出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

1、音乐的尺度:特别是服装店,经常老远就听到放出的音乐声,音乐声可以很远就吸引消费者,但选择不当会得到相反的效果,音乐可能就成了一种“凶煞”“声煞”。有些商店和相邻的商店竞争,彼此都开很大的音量,就形成了“声煞”。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