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分局查处两宗违反“限塑令”行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横山工商分局接到投诉,反映横山集贸市场一经营者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塑料袋。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检查,对违令的经营者进行立案处理。

实行“限塑令”以来,横山工商分局**加强了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商场以及农贸市场的宣传工作,专门印制了宣传单3000份、宣传公告180张、宣传横幅36条,广泛宣传“白色污染”的危害性,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经营业户节约资源和环保意识。同时,该分局

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网络,及时处理有关投诉举报,提高监管效能。至8月底,已立案查处了2宗违反“限塑令”的经营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