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3个月开两张限塑令罚单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6月1日以来,我市开始实施“限塑令”,到目前已经3个月了。昨日,市经委透露,因违规免费提供塑料袋,我市已经开出了两张“罚单”。

市经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1日开始,市级有关部门先后派出20个“限塑检查组”对商品零售场所执行“限塑令”情况进行了集中执法检查。总体上看,大型商场、超市、药店、饮食场所等零售企业执行情况较好。不过,目前农贸市场、部分小商场执行相对差一些,部分商品经营者仍有无偿提供使用超薄塑料购物袋的现象。

市经委负责人表示,对违反“限塑”,免费提供塑料袋的行为,我市开出了两张“罚单”:巴南一家超市违规向消费者免费提供塑料袋,被处以500元罚款;万州区家益百货有限公司免费向消费者提供塑料购物袋,被处以2000元罚款。

市经委负责人表示,在江北、巴南和万州区,还分别查处了一起销售、使用不合格塑料购物袋的案件、罚没金额1.05万元。到目前,我市收缴了不合格塑料购物袋15万多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