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应注重员工培训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29日,劳动监察部门针对哈尔滨市餐饮等服务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低、办理保险不及时等情况进行检查,5家企业受到查处。

今天上午,劳动**监察人员来到了道里区上游街17号的非常时间港派餐厅,当监察人员要求出示企业人员工资、名册等材料时,一位自称该店主管的人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提供。这已经是监察人员第6次吃“闭门羹”了。监察人员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其3天内整改,否则按拒检对其处以2万元的罚款。

监察人员还对梦天湖洗浴广场、阿妈妮餐饮有限公司、哈尔滨冰都乡村大院酒店、黑龙江喜丰收乡村小院餐饮有限公司等4家存在问题的餐饮企业进行了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