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馆建设需向工商部门申报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有市民反映,天湖路2号之101店面前一段突然由茶馆变成了川菜馆,经营时产生了大量的油烟和噪音,影响了楼上居民。

我们来到天湖路2号之101时看到,一家名叫阿强餐厅的川菜馆已经开始营业。附近的居民说,以前,阿强餐厅的位置是一个茶楼,并不会产生油烟和噪音。但上个月,这家茶馆突然改成了餐厅。

附近居民马先生:改了有一段时间很久了以前还是蛮好的以前是开茶楼的附近居民范先生:油烟实在受不了窗户根本没办法开有时衣服放在阳台上面全部都是油烟然后又非常吵。

餐饮店的经营者说,之前的茶馆和天湖路6号之101的川菜馆都是他开的。后来因为茶馆经营不下去,他就把茶馆改成了餐饮店,但并没有增设厨房。目前,他已经向卫生监督部门申请了《食品卫生许可证》,但其他的手续还没有办下来。

餐饮店经营者刘先生:(那你的工商营业执照)我正在办理。环保部门说,虽然这家餐饮店没有增设厨房,但随着经营产所面积的扩大,产生的油烟量也会相应增加。所以,餐饮店的经营者在扩大经营场所面积前,必须先经过环保部门的前置审批。但目前这家企业并没有向环保部门提出申请。

市环境监理中心思明分所副所长谷龙:目前我们已经立案调查了现在查明的违法事实也基本上清楚了我们很快就会做出行政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