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餐饮企业是“排头兵”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企业不可能不受到**金融风暴的冲击,只是目前受波及的范围还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区,波及到重庆还有待时日。相较于餐饮行业,农业和畜牧业的抗风险能力更强,投身基础产业,虽然利润较低,但发展却更稳定。”这是阿兴记董事长刘英在谈到为什么要投身肉兔养殖时道出的缘由。

据了解,近年来,重庆小天鹅、德庄、五斗米等大批餐饮**纷纷下乡,大搞农业和畜牧业开发。

两年前,重庆五斗米集团**到四川射洪圈地搞鸭业养殖加工基地,与农民进行合作经营,随后,又在丰都、九龙坡等地建鸭业种苗基地。

接着,小天鹅、德庄、阿兴记、加州等餐饮企业纷纷到石柱建立辣椒种植基地,除了租赁农民土地外,也与农民进行产业合作,按照合同约定,回收农民种植的辣椒。石柱辣椒办统计,椒农仅种植辣椒,人均就增收100多元。

积极投身农业、畜牧业已经成为重庆餐饮企业抵抗金融危机的新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