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餐饮政治大幕拉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不得出店占道经营、合理处置餐厨垃圾、严禁向摊点附近公共果皮箱投放高温炉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今起在全市开展餐饮摊点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

此次整*对饮食摊点提出严格要求:严格按照审批的经营范围从事经营活动,不得出店占道经营;实行门前卫生包保责任制,做好责任范围内的清扫保洁工作。同时,按照有关规定,经营户要合理处置餐厨垃圾,严格按规定要求配备卫生桶。配备数量视实际情况而定,卫生桶颜色统一为蓝色。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违反规定的,将依据相关文件要求,作出相应处罚。擅自占道经营的可处2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未按相关规定自备卫生桶、合理处置餐厨垃圾的违法行为,对单位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200元以下罚款;对向摊点附近公共果皮箱投放高温炉灰等损坏环境卫生设施的单位或个人,将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可以并处环境卫生设施建设费或者设施造价2倍以下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