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建五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外贸和旅游国务秘书诺维利5月6日宣布,法国将建立酒店维修基金,并设五**酒店。

诺维利国务秘书在接受法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表示,法国酒店众多,但应对60年代建的酒店进行维修。同时,他还宣布设五**酒店。到目前为止,法国还没有五**酒店。

他表示,为了对酒店进行维修,法国将建立酒店维修基金。当酒店自愿成为2、3、4或5**酒店时,该酒店有资格申请动用此专项基金。法国须对酒店进行修缮,以使法国的旅游资源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将有上千万中国、墨西哥和俄罗斯游客到法国旅游,他们对旅游业,尤其是接待能力和安全有特殊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