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拉投资1亿美元建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威拉省旅游宾馆局局长表示,为迎接2010年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杯足球赛的到来,威拉省的多家企业共同出资1亿美元修建酒店和宾馆。修建工程正在进行中,其中的两家饭店属于安哥拉三A保险公司。

随着明年建成的***或四**的饭店的运营,该省将拥有500多间房间和900张床位,大大提高目前宾馆的接待能力。全部工程于2009年9月或10月完工。届时将能解决到威拉省参加足球赛的所有代表团的住宿问题。现在全省各地都在对酒店、宾馆服务各方面进行完善,目的是为了满足比赛期间的住房需要。威拉省现有五家酒店和一些旅店和宾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