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中心”五星级酒店的未来命运就注定被业界关注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高达5亿、选址西南航空港、由三大上海系企业联手打造!从昨日破土动工开始,“锦和中心”五**酒店的未来命运就注定被业界关注。这也是航空港的第二座五**酒店。“锦和中心”五**酒店由上海三和地产有限公司、上海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信达银泰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大沪系企业联手打造,投资达到4亿至5亿元,预计2010年正式投入运营,建成后主要走商务型酒店模式道路。

航空港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近几年航空港区域的酒店将会进一步发展,其中一座五**酒店已列入建造规划,一些其他等级的酒店也将相继开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