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达芬奇意大利餐厅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达芬奇意大利餐厅和酒廊位于饭店二期盛世阁三楼,今天正式对外营业。

拥有86个座位的达芬奇餐厅以意大利建筑装饰风格为主线,辅以现代设计元素,将**高雅与现代流行融合在一起。穿过砖墙装饰的走廊进入餐厅,*先感受到的是高挑的空间,透过落地玻璃窗,都市风景尽收眼底。餐厅里每个落地灯高近3米,柔和的灯光使用餐者犹如置身于一座现代意大利教堂中。餐厅内的家具舒适豪华,处处衬托出浓厚的意大利氛围。







来自意大利的大厨可可,用纯正的橄榄油、谷物、蔬菜、香草、鱼和葡萄酒等新鲜原料,精心打造出堪称**的意大利美食。特别奉献厨师**菜单、零点菜单、套餐菜单以及素食菜单。餐厅里还有半开放式的比萨厨房,用餐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厨师**的厨艺。

除了典雅舒适的大厅以外,达芬奇餐厅还有一个贵宾包房,可满足商务宴请或私人聚会的需求。另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厨师空间,客人们可以在此与大厨沟通,共享其**菜。

与餐厅配套的达芬奇酒廊,是在餐前饭后、小酌浅谈的理想场所。在其葡萄酒陈列柜里约有300瓶的传统和现代葡萄酒,对钟爱葡萄酒的客人以及经验丰富的品酒**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达芬奇餐厅的营业时间是中午12点至下午3点;晚6点至晚10点30分。达芬奇酒廊的营业时间是中午12时至下午3时;下午5点30分至晚11点。预订电话:(86532)83883838分机6900。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两个品牌:五**的香格里拉和四**的商贸饭店,共计55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5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日本、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台湾、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