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型酒店是朱美拉集团主打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朱美拉集团成立于1997年,它的目的清晰简单,而志向远大。通过建立一个***的酒店组合,它立志成为酒店业的**。

酒店不只是仰望或遵守世界*佳建筑所设立的**,而是要重新定义**高度。

酒店本身将成为一道风景,一个景观。

酒店将提供一种特殊的旅行体验。

不管选择何种投资,如主题花园或教育机构,不管是建立那种合作,朱美拉**使用相同的无可挑剔的标准。

打造上海*贵酒店

朱美拉是世界**奢华酒店集团,朱美拉品牌目前在**仅10家开业酒店,分布于迪拜和美国等地区,每家酒店都属于超豪华类型,其中*为**的就是迪拜“七**”帆船酒店。

此外,该集团旗下还有创新型水上公园WildWadiWaterPark以及NoodleHouse、Toscana等豪华餐厅。目前,朱美拉集团在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瑞士等地区拥有办事处。

据介绍,位于上海的朱美拉酒店将不逊色于迪拜“七**”帆船酒店。昨日,朱美拉汉唐新天地酒店新上任的总经理格里(DorisGreif)称,这家酒店由负责设计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的KohnPedersenFoxArchitects公司以及负责外滩茂悦的日本**的SuperPotato公司共同设计,“我们朱美拉酒店集团定位是**酒店,*小的客房面积达到45平方米,但是价格也可能是上海*贵的,由于离开业还有10个月的时间,所以房价还没有*后敲定,但是大约是在400美元左右。”

4年在华开5家**酒店

朱美拉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集团正计划启动一项规模宏大的扩张计划,在**各大城市发展新酒店,而中国已成为其目标市场。

“我们将在目前10家酒店的基础上,在2011年前在全世界增加48家新的酒店;包括上海的这个酒店在内,我们将在亚太区开出13家**奢侈酒店,其中中国将开5家。”这位负责人说,“我们将亚太区作为朱美拉在中东以外的第二大发展区域,而中国是亚太区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目前除上海以外,其余四家酒店地点暂时还没有定。“我们正在考虑北京、澳门、香港、广州等一线城市,但是还没有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