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岛建酒店护岛新方案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20日说,计划进一步开发*岛(日本称“竹岛”),促进岛屿观光旅游等活动。韩国总理韩升洙发表讲话,称韩国将加强对*岛(竹岛)的实际控制与管理力度。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说,韩执政党当天在*尔总理官邸举行会议,大国家党代表(党*)朴熺太、韩升洙等官员出席。

会议决定,采取具体措施,开发*岛(竹岛)资源,为普通民众前往岛屿旅游**条件。现阶段*岛(竹岛)缺乏住宿设施,游客和渔民无法在岛上过夜。大国家党希望通过修建酒店等措施,推进岛上有人化。

与此同时,大国家党向韩国**建议,派遣一定数量的韩国海军陆战队员前往*岛(竹岛),加强岛屿安全措施。韩联社报道说,韩国常年在*岛(竹岛)派驻50名警察。

*岛(竹岛)位于日本海中部,由两座小岛和周边几十个岛礁组成,面积大约0.18平方公里。韩日围绕岛屿**归属纠纷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