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进入美洲市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已开始以****的速度在未来三年内进行业务扩展,尤其是扩展美洲市场,目前已有21家酒店、18处地产正在开发当中。

目前,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在三藩市、纽约、迈阿密和华盛顿都有经营酒店,但在未来3年,该集团将在波士顿、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达拉斯开张酒店。

“我们将急速发展……尤其是在2010年,”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亚太区销售与营销副总裁ClementKoh说。

“我们正尝试在美国推出新的、环境幽静的度假酒店,我们以往没在这方面做过太多尝试……这类似于对这种酒店理念来一次市场试验,我们将看看效果如何,”他说。

“北美看来正是进行尝试的地方。”

文华东方今年刚刚在墨西哥开张了*家酒店,并将继续在该地区扩张业务,包括在哥斯达黎加、大开曼岛和圣基茨(StKitts)开办酒店。

“在**市场中建设酒店是展示我们集团的*佳途径,”Koh先生表示,“当旅行者在自己居住的城市里看到了文华东方酒店后,他们到海外旅行时也会更愿意预订我们的酒店。”

“当然,问题在于必须把酒店做好……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Koh先生还表示,中国(尤其是上海)也将成为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开发重心所在。他透露,集团希望在上海建立三家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