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奥运酒店投资人潮升温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17天的**盛会将给北京带来日均50万人次的游客流量,住宿需求**高涨。而随着**的脚步越来越近,北京已经成为各类经济型酒店的聚集地。




与此同时,一些高**酒店也进入开业**。

这家五**酒店就是为备战**新开业的。无论从房间的布局,家具的摆放,以及服务方面都充分添加了**元素。

北京某五星酒店负责人张辉说:“(**期间)我们会有一些**场馆专车的接送,我们还会向外来人士,提供北京的游览(服务),另外我们会有一些**的小礼品,送给入住的客人.”

五星酒店中餐行政总厨房泳龙说:“我认为外国人来到中国一定想吃,我们中国的地道菜,我们一定会以全力**我们的中华文化.”

但要享受这些服务可不便宜。现在,北京的三**酒店的均价在350美元左右,豪华五**酒店价格在500-800美元之间,就连平日普通床位80-100元的普通旅馆,届时都会涨价到600-800元人民币。

国际知名酒店集团亚太区执行副总裁GeoffGarside说:“**会期间房价一定会比平时高一些,而**过后我们也会把酒店,定位为五星标准和五星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