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餐饮业选址的关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连锁经营企业正以平均每年114%的速度发展,全国已有连锁经营店1.5万余家。几乎所有的行业都可以用连锁店的方式来经营,特别是在餐饮行业。餐饮行业发展连锁经营有着很好的前景,其市场潜力非常可观。餐饮行业进行连锁经营,其连锁店的位置对连锁店的经营有着决定性的影响,选址不当,将导致经营的失败。现就餐饮行业选址的方法进行系统的分析。

在餐厅连锁店选址的过程中,必须对所选定的潜在地址的相关因素进行详细的分析,影响餐厅连锁企业营业地址选择的因素有:一个地区人们的收入水平、物价水平;该地的区域建筑规划;文化环境;消费时尚;竞争状况;与餐饮经营活动相关的位置特征;街道形式;交通状况;规模和外观;餐厅的可见度和形象特征;经济成本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