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桥酒店开业宜必思首次落户北京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2008年10月27日-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开业,这标志着“宜必思”这位**经济型酒店**者在华扩张步伐加快。




亚洲区宜必思酒店*席副总裁齐达威宣布宜必思品牌进入北京。对此,他表示,“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是宜必思在中国大陆的第15家店。我们非常自豪和高兴宜必思进驻中国的*都。宽敞的酒吧、大厅内免费网上冲浪,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真实体现了宜必思的理念和所有的品牌优势――宜必思,总有让你喜欢的理由。”



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共有客房401间,其中包括339间大床房和62间双床房,是“宜必思”品牌在华酒店中规模*大的一家。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的客房为宾客提供了一个**化的统一标准,*特的卧室套间,温馨舒适的卧床,强效隔音,免费高速互联网联接和平板电视。

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还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宾客无论何时入住宜必思酒店,都能够找到吧台服务,随时享用简餐。而在宜必思**酒店实施的“8小时无间歇”早餐概念更方便了不同作息时间的客人――从早晨4点到中午12点,早餐随时选用。

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开业期间至2008年12月31日以288元起的价格喜迎宾客。

欲了解宜必思酒店更多详情或订房,请访问www.ibishotel.com.cn。

关于宜必思

宜必思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经济型酒店品牌,遍布**各地的酒店在*经济的价格下提供高质住宿与服务:精心设计的全装修卧室套间、7天24小时全天候的主要酒店服务以及现场饮食选择。自1997年起,宜必思的酒店质量获得了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宜必思致力于环境保护,是第一家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连锁酒店,品牌旗下有接近三分之一的酒店获得了该认证。

宜必思建立于1974年,是欧洲领先及世界一流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宜必思在全世界的39个国家拥有790酒店和近90,000间客房,其中在中国拥有16家酒店。

欲了解宜必思酒店更多详情,请访问www.ibishotel.com

法国雅高集团是欧洲酒店业的**者和***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也是***大的企业服务集团之一,它在近100个国家拥有170,000名雇员。集团运用其40年的丰富经验向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两项主要业务:

-酒店(包括索菲特、铂尔曼、诺富特、美居、Suitehotel、宜必思、AllSeasons、EtapHotel、Formule1和Motel6等品牌):在9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家酒店约500,000间客房,以及诸如Lenôtre等战略性相关品牌。

-服务:将近40个国家的3千万人口受益于雅高集团服务产品,包括人力资源、行销服务和费用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