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亿年底开工青城山将现五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日都江堰市举行的“上海—成都·都江堰”项目推介会上,共有43个项目签约,其中包括旅游、科技、农业、商业、工业、信贷等6个大类,签约总金额达24.15亿元。

四**连锁农家乐可加盟

在签约的项目中,上海大事科技发展公司将投资2亿元,在都江堰市打造“上海人家农家乐连锁店”。据都江堰市旅游局局长陈光建介绍,该公司将修建几家四**宾馆标准的农家乐,吸引一部分农家乐加盟,促进都江堰市农家乐发展。如果都江堰现有的农家乐想要加盟连锁店,必须要对现有设施进行改造、升级。

投资5亿青城山建五**酒店

新加坡悦榕集团将投资5亿元在青城山新建一家五**酒店。据陈光建介绍,该酒店目前暂名为“悦榕庄酒店”,现已在青城山完成选址。酒店将占地70多亩,*迟于今年年底开工,酒店建设工期为两年。

此外,上海锦江集团还将投资5000万元在都江堰新建一家名为“锦江之星”的四**酒店;上海光明集团将投资4000万元,在都江堰新建一个“心族中旅饭店”。

投资1亿建筑垃圾成环保建材

地震后,都江堰市出现的建筑垃圾总量预计达2000万吨以上,其处理和再利用问题一直受人关注。此次,上海市德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在都江堰市建设一个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把建筑垃圾做成环保建材等,变废为宝

环球格林博尔特公司将投资2.2亿元,在都江堰设厂生产保温抗震砌块和干粉建材;上海胜华电缆公司将投资2亿元,在都江堰建设一家电线电缆和铜材加工企业,以满足都江堰灾后重建的*大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