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亚太区下两间新酒店继续扩张规模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艾美继续在亚太区进行扩张,近日宣布与万达集团达成协议,将分别在青岛和重庆新开两间酒店。计划于2011年开业的两间艾美酒店,进一步巩固了艾美在中国不断增长的品牌发展规模,并将为旅客营造*特的欧洲风格和精致环境,以吸引创意人士入住。此外,艾美品牌集团公司--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亦宣布与万达集团达成协议,将为喜达屋旗下中国地区新增无锡喜来登酒店和太原威斯汀酒店。

“我们兴奋地宣布了即将于青岛和重庆开业的两间绝美艾美酒店,而青岛和重庆都是中国*令人激动的旅游目的地!”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区总裁高启坤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大的内河港口,也是中国***的工业基地之一,而青岛则以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强劲的经济实力吸引着游客。两座城市都是艾美品牌的绝配,因为艾美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打造互动且文化内涵丰富的体验。”

艾美还定于今年开业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年底前则会在曼谷、清迈、清莱新开三间艾美酒店。

--重庆南岸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南岸艾美酒店将坐落于重庆南岸南坪商务区的南坪路和珊瑚路之间。酒店将拥有345间客房、约2.3万平方英尺的会议室、5间餐厅和酒吧、一个健身俱乐部、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水疗中心、企鹅俱乐部(penguinclub)以及一个零售商店。

重庆南岸艾美酒店将成为“重庆万达广场”多功能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广场内包括酒店、4栋共110万平方英尺写字楼、110万平方英尺写字楼裙房构成的购物中心,以及17栋共500万平方英尺非品牌化私人公寓。

位于中国西南长江上游的重庆,是中国西部*大的内河港口,人口约3000万,就其人口而言是***大的城市。重庆与中国各个城市,以及香港、日本、韩国和**其他国家的交通便捷,到达重庆的人数每年都以15%的惊人速度增长。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北区徐州路和延吉路交叉路口,这里也是青岛的**商务新区。酒店设施将包括330间客房、约2.9万平方英尺会议室、4间餐厅和酒吧、商务中心、一个健身俱乐部、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水疗设施、企鹅俱乐部(penguinclub)和一家零售商店。酒店计划将成为名为“青岛万达广场”多功能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广场内包括酒店、2栋共120万平方英尺写字楼、位于裙房的120万平方英尺购物中心,以及3栋共66万平方英方尺非品牌私人住宅公寓。

青岛是山东省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以其文化遗产、海滩和美丽的风景而闻名。青岛曾被评选为中国***具经济活力和商业城市之一。得天*厚的沿海位置、制造业中心、老建筑和漫长的海滩,这些都让青岛成为了国内、区域和**商务及休闲旅客的理想旅游目的地。青岛*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是位于城市东面的“八大关风景区”,这里的花园式别墅和欧洲风格的建筑倍受游客欢迎,都是欧洲人(主要是德国人)于1897年期间建造的。由于八大关的标志性老建筑,青岛“小德国”的美誉因此广为当地和外国游客熟知。

--亚太区艾美酒店

艾美的*新公告,彰显了该品牌在亚太区的长足发展。去年,艾美宣布了在亚太区进一步扩张的计划,在泰国签下了5间新酒店:清莱艾美度假酒店、清迈艾美度假酒店、曼谷艾美酒店(三间酒店都将于2008年开业);芭堤雅艾美度假酒店和苏瓦纳蓬艾美高尔夫及水疗度假酒店(2009年开业)。此外,该品牌还签下了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观光客和商务旅客都成群结队大批前往泰国和中国,这并不惊奇,因为他们都被这两个国家*具魅力的自然风光、激动人心的大都市和奢华的度假地所吸引,”艾美品牌主管EvaZiegler表示。

艾美目前在亚太区经营23间酒店,包括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和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

艾美简介:

艾美品牌于2005年11月被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收购,目前在**50个国家拥有近110家酒店。其中:艾美旗下酒店中有近80间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这对喜达屋集团原有的北美资产形成了强大的**资产补充。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计划于未来5年内在美国、拉美和包括印度、泰国和中国等地在内的亚太区大举扩张。艾美计划未来数月内在曼谷、清迈、清莱、石梅湾(中国)、达拉斯和费城开张新酒店,近期还在中国台北和厦门签署了新的酒店项目。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lemeridien.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