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软件园园内有高级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北有中关村,南有天河软件园。广州天河软件园在软件行业早已全国闻名,近日,天河区又对高唐园区进行重新规划。天河区副区长、软件园管委会主任廖国胜表示,天河区将倾全力打造高唐园区,争取在2010年使天河区的软件企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2015年将在2010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

未来天河软件看高唐

拥有19个分园区的天河软件园位居我国软件产业基地综合规模第二位,仅次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其中高唐新建区是国内目前*大的单体软件园区。

近日广州市委、市**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建设全省“*善之区”的重大举措,作为现代服务业**之一的信息服务与软件业,其地位尤为突出。

“广州软件看天河,天河软件看高唐。”廖国胜说,天河软件园是广州软件产业的主要依托,高唐新建区则是天河软件园的核心基地,代表了天河及广州软件产业未来的发展依托和发展方向。

近日天河区新**了《广州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产业发展规划(2008-2015)》(简称《规划》),规划总面积12.25平方公里,占天河软件园总面积的98.8%,目前*期6.69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即将完成,二期5.56平方公里将在2010年完成部分地块的开发建设。

廖国胜表示,高唐新建区的规划与建设,基本解决了一直以来制约着天河软件园发展的资金和土地两大瓶颈,不仅盘活、优化了软件园的存量,而且大大激活了增量,必将成为天河软件园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