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EIRAH集团打造豪华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迪拜控股旗下成员与豪华酒店集团Jumeirah,受到高德置地集团邀请,将管理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豪华酒店。Jumeirah广州大酒店是Jumeirah集团在中国的第二个项目。高德置地集团总裁苏萌和Jumeirah集团总裁GeraldLawless先生均列席了今天于广州举行的签约仪式。


这家拥有200个房间的5**酒店,坐落于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内高德置地广场的50层之上,计划于2011年正式开业。该地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已成为广州***的商业城市中心。

位于高德置地广场的顶部,Jumeirah广州大酒店不但坐拥广州全城美景,酒店的“空中大堂”、定制豪华客房、*一无二的餐饮理念和旗下**水疗品牌----TaliseWellness都将给业界带来惊喜。Jumeirah广州大酒店其他设施还包括餐厅,酒吧,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精品购物店。

“Jumeirah集团能参与到我们广州这个项目我们倍感荣幸,”高德置地集团总裁孙萌先生说,“我们相信Jumeirah酒店管理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酒店管理的总体水准,帮助这里的人们更好地理解豪华酒店的概念。”

近期刚完成美属维京群岛新项目签约的Jumeirah集团总裁GeraldLawless先生在广州表示:“我们很高兴受到高德置地集团的委任管理这家豪华酒店。众所周知,中国日新月异,中国市场是**发展*快的市场之一。今天的合作对Jumeirah而言至关重要,我们非常荣幸并满怀期待将我们“尽享非凡”(STAYDIFFERENTTM)的品牌**带来广州。”

关于高德置地集团:

高德置地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广州高德置地广场,总建筑面积达92万平方米,分别由五**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珠江新城又一标志性建筑群。

关于Jumeirah集团:

迪拜集团Jumeirah旗下物业一向被视为***具创意的豪华建设,并曾多次获得**旅游业界大奖,备受推崇。这个**性的高级旅游酒店集团已在世界各地推出多个著名建设,单在迪拜,便已建有***豪华的酒店BurjAlArab、屡获殊荣的JumeirahBeachHotel、JumeirahEmiratesTowers、MadinatJumeirah以及JumeirahBabAlShamsDesertResort&Spa;在伦敦则有JumeirahCarltonTower及JumeirahLowndesHotel;而美国纽约的中央公园南端更建有JumeirahEssexHouse。

集团的业务范围不仅限于酒店及度假设施管理,还管理JumeirahLiving──集团的豪华服务式公寓,为住客带来舒适奢华的生活体验;TaliseWellness,**知名的水疗品牌;TheTasteDepartment,专营餐饮业务;WildWadi水上乐园;此外,Jumeirah集团还创立了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TheEmiratesAcademyofHospitalityManagement),成为该地区唯一一所提供从事酒店及旅游业高等教育的机构;以及JumeirahRetail──集团的零售业务,拥有14间零售专门店及尊尚的零售网页www.jumeirahcollection.com。

Jumeirah集团自创立以来,可谓成绩斐然,更在2004年加入迪拜控股公司,成为当地众多优秀业务及项目之一,为集团揭开全新一页,进一步增长及发展。

发展迅速的Jumeirah计划扩展其豪华酒店及渡假村业务到世界各个重要国家、主要城市及热门渡假旅游胜地。*近,集团开始了多个五**豪华项目工程,包括位于阿联酋的项目及其它在约旦、卡塔尔、泰国、中国、阿根廷、西班牙、英国和美属维京群岛等地的项目。集团正热切期待着2009年年初尊雅汉唐新天地酒店(JumeirahHanTangXintianti)的隆重开幕,这将是Jumeirah在亚太地区开设的首间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