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活动推动商务酒店发展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仲量酒店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安瑞达认为,强劲经济增长推动的商务活动和旅游是北京酒店市场未来增长的主要原因,特别是新兴的会议、展览、奖励旅游预计将接替**成为酒店业的主要需求来源,而加速的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将长期支持旅游业的增长。2006年北京**旅游外汇收入达到40.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1.2%。根据北京市旅游局“十一五”旅游发展规划,从2006年到2010年,北京力争达到海外入境游增长8%。到2010年,海外入境旅游达到530万人次。

据统计,观光仍是入境游客的主要目的,其次为商务。“十一五”期间,一系列旅游项目如奥林匹克公园、前门—大栅栏传统商业区和什刹海文化区的建设或重建将增强北京作为休闲旅游目的地吸引力。

此外,*都机场的扩建将提高航运能力,并带来更多的**国内游客。到2008年,*都**机场将拥有新的第三航站楼和三条新跑道,年旅客运输能力达到6000万人次。

贺德铭表示,正是基于上述判断,**酒店*头正在涉足如**商务区和王府井等传统市场以外的金融街和西单地区。而投资者对中国成长能力很强的知名二线城市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