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饭店前景无限好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旺旺集团布局大陆市场,除了食品事业获利表现不俗,饭店事业更是快速开展,集团旗下的神旺饭店计划在大陆开设至少40家饭店。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的长子、大陆旺旺执行董事蔡绍中证实,今年两岸至少新增6家神旺饭店营运。

据报道,蔡衍明日前代表大陆旺旺控股公司赴台举办法说会,并在会后说明个人在台投资项目。他表示,旺旺集团岛内仅在台北设立神旺饭店及神旺商务酒店,目前尚未获利。台当局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但至今进驻饭店的大陆客人仅占10%。

蔡绍中针对神旺饭店的大陆布局进一步说明,目前大陆已有4家神旺饭店,分别在上海、淮安、南京及西宁,每家饭店都针对不同的需求设计。

报道称,上海神旺饭店接近集团总部,旺旺集团2006年10月以人民币2.5亿元向千鹤宾馆买下产权,经过一年多整修,今年在8月初试营运,预定10月初开幕,改装后已由原本***提升到五**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