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风靡希腊美食餐厅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以新鲜、健康著称的希腊美食*近走俏加拿大蒙特利尔,在当地刮起了一股“地中海”饮食之风。

加拿大媒体报道说,蒙特利尔近来接连开了几家希腊餐厅,都定位于**市场,选料极为新鲜,侍者训练有素。

在蒙特利尔*早倡导希腊饮食的米洛什餐厅是希腊以外*好的希腊餐厅,它在美国纽约和希腊雅典都有连锁店。

餐厅负责人之一乔*·斯皮里亚迪斯说,经营希腊美食有三个原则:热情待客、原料**和味道简单。乔*介绍,餐厅每周四从希腊、葡萄牙、摩洛哥和美国佛罗里达州运来非常新鲜的鱼并在大厅内展示,顾客可以在点餐的时候自己亲手挑选。

蒙特利尔*讲究的希腊餐厅可以说是特里尼蒂·埃斯陶里奥餐厅,这里装饰得像希腊修道院,充满了浓郁的地中海风情。餐厅**彼得·莫伦特佐斯说,希腊饮食很受消费者喜爱,成了流行的风尚。

很多顾客表示,2004年的雅典**会让更多人认识了希腊美食和希腊文化,这也是希腊餐厅走红的原因。

《蒙特利尔公报》的饮食版编辑莎拉·马斯格雷夫说,在这些餐厅的菜单上可以找到顾客现在*需要的食物。希腊饮食一个很显著的特点就是回归简单,一条新鲜的烤鱼上挤点柠檬汁,加点香草,就是非常美味的一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