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偏爱“小饭桌”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生活和工作的节奏越来越快,中午的休息时间往往让上班族觉得捉襟见肘。虽然办公楼周围各种中西式快餐、饭馆都不少,但是一般公司的午休时间是1~1.5小时,用餐的来回路程、等餐的时间都已经将近1小时,为了不迟到,上班族们非常希望饭来张口,同时,往往一到午餐用餐时间,附近的各个餐馆都人满为患,上班族更不愿意把宝贵的午休时间用来等位。

在北京国贸、中关村、亚运村等办公区周边,尽管周围餐馆、饭店林立,可上班族们的工作餐却偏爱吃起小饭桌来。

莲藕烧排骨搭配西芹百合,海鲜咖喱饭搭配清凉黄瓜,家烧带鱼搭配清炒豇豆********,让追求简单、实惠午间工作餐****兴奋不已。

【项目介绍】

顾名思义,白领午餐小饭桌给工作繁忙****提供送家常便饭上门的服务。每天的菜单通过博客、MSN等网络工具通知给订餐的白领,由他们做出选择后,小饭桌的厨房提前将午餐预备好,在中午下班时间准时送达公司。小饭桌的菜品以家常便饭为主,价格控制在10元左右,让白领的午餐吃得舒服又实惠。

投资与回报】

按每人每餐10元计算,除去4~5元的成本,如果每日供应15份午餐,收入为150元。其中,供应者可**80元左右。一个月,净收入2400元左右。

【经营建议】

厨房设在写字楼集中的社区内,减少交通支出。尽量选择在一家公司或者一家写字楼的客户群,**能够将每个人的餐点及时送达。

菜品只要简单的家常味道就好,不必追求新奇,但是*好**在一周内不要有重复,以免客人产生厌倦。

收费可以按每人每餐10元左右收取,也可以按月收费,每人每月缴纳300~350元的餐费。

如果想扩大收入,扩大供应量,*好是循序渐进。在一个15人以内的小饭桌*立经营成功后,按照连锁餐厅选举店长的模式,复制出更多的小饭桌,为每一个小饭桌找一个做家常味道饭菜的店长,全权负责这个小饭桌餐点的制作和送达。店主本身负责网上宣传、点餐和管理事宜。

小饭桌能够准时在中午下班时把餐点送上门,无疑为他们节约了休息时间。另外,相比在外用餐,人均消费普遍在30~40元左右,小饭桌一顿午餐的价格在10元左右,对于上班族有着*大诱惑。比起**餐馆,小饭桌拥有更加快捷、便宜的优势,生意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